close

來自美國的 VENO V17氟素玻璃水鍍膜

IMG_9797.JPG

主要成分:氟素奈米膠體二氧化矽水玻璃

使用方法.jpg

這是產品外盒的使用說明,但因為它是高濃度超濃縮,所以也可直接噴塗在要鍍膜的鈑金、烤漆上,使你能夠更快速地完成鍍膜,當然也可用塗抹的方式

請看連結影片就能明白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Hpz3K2Mue8     <---請點(凱旋重機使用過程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WMk_Wac0X0&t=9s     <---請點(vespa偉士牌使用過程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DXU_H3W4QA     <---請點(安全帽使用過程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y0LGsMhTAE     <---請點(BMW MINI使用過程)

輕輕鬆鬆就能完成鍍膜

螢幕截圖 2016-12-20 17.15.21.png

 

產品特色:內含玻璃系的奈米膠及滲透力高的超微粒二氧化矽,反覆使用可讓鍍膜加厚堅硬,增加車身亮麗感,防污超疏水力。

汽機車外表、玻璃、車燈、鋼圈皆可使用。276404.jpg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鍍膜 鍍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rty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